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all叶]注意!叶锦鲤出没!

1.
叶修最近很烦。
不知道冯宪君最近受了什么刺激,非要他弄个抽奖。
“喂,叶修啊,你去微博上抽个奖呗 ”
“???”
“我看最近微博上不是很火吗,你去顺带给我们荣耀宣传宣传呗。”
叶修很想穿越回一个月以前掐死给冯宪君提议安个微博的自己。
“我……”不还没说出口,冯宪君仿佛预知了似的:“不准拒绝我,你上次差点把我气出心脏病,你得对我负责。”

叶修:???

2.
斗不过啊!
骚不过啊!

3.
[荣耀女神男宠群]

君莫笑:小老妹们!出来!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我靠这手速

鸾辂音尘:父皇我来了!

索克萨尔:_(:ᗤ」ㄥ)_

海无量:叶叶看我!

王不留行:在

风城烟雨:来晚了!

君莫笑:……

君莫笑:老冯让我搞个抽奖,你们来想想提供什么礼物。

夜雨声烦:!!!我友情提供与黄少激情聊天!半小时起步!上不封顶!

流云:太可怕了叭
飞刀剑:这是奖励?

沐雨橙风:惩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科科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免费陪你聊天还不封顶这天赐恩惠你们还嫌弃???我粉丝肯定超级激动的好吗!肯定个个都盼着我陪他们唠嗑呢!

君莫笑:下一个

风城烟雨:我代表烟雨友情提供三箱零食!本人追剧必备清单!良心安利!

林暗草惊:肥宅女天天吃这么多……

[林暗草惊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呵呵,李华开门吧老娘在你房间门口。

李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

鸾辂音尘:我来画画!你搞什么cp我画什么!本人三年动漫社手绘部扛把子不是白当的!

无浪:目瞪狗呆

沐雨橙风:hhhhhhhhhhh

叶下红:我提议微草可以送王不留行+独活+飞刀剑+叶下红等中药礼盒一盒

鸾辂音尘:秒啊!

生灵灭:抽奖鬼才

百花缭乱:那霸图送定制钱包一套?包你钱包不丢失,自带上交buff

石不转:好有道理

长河落日:什么鬼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xswl

索克萨尔:那我送一盒我亲手种的秋葵秋葵?

夜雨声烦:???队长你为何这样

索克萨尔:^_^

无浪:轮回送全员写真集+签名吧。

一叶之秋:附赠我和队长双人直播!

无浪: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吴霜钩月:我不赞同这门亲事!

一枪穿云:……

4.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联盟众人终于定下了抽奖礼物,叶修心累的关掉聊天界面,打开微博。

叶修 V.
一会儿发个惊喜

然后他默默打开word文档开始整理清单,仿佛回到了两年前在网游里整理材料的时光。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5.

叶修 V.

抽个奖。
转发抽一个小朋友让你当荣耀小锦鲤。

奖品如下:

与黄少天激情聊天(时长不限)

烟雨楚队良心安利追剧必备零食三箱

喻文州亲手种植秋葵一盒

轮回全员写真+签名一套

从孙翔哪儿偷来的六个核桃一箱

微草专供王不留行飞刀剑等等中药礼盒一盒

霸图定制钱包

戴妍琦为你画画(你搞的cp)

肖时钦教你写作业一小时

吴羽策精选女装五套

哥手把手带你玩荣耀2h

最后,杭州三日游,兴欣战队全员陪你逛西湖看电影打游戏什么都行!机票哥出。

明天晚上开。

6.

微博炸了。
#叶修  小锦鲤#被顶上了热门第一,评论下面全是粉丝们的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黑箱]

[我擦这礼品是真实存在的嘛我好想和沐橙女神一起看电影呜呜呜]

[我愿用我一辈子单身换我中这个奖!]

[本黄粉表示并不想要黄少天的礼物doge]

[小戴太可爱了叭]

[霸图钱包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动了]

[我爸爸送中药哈哈哈哈哈太清流了]

[我秀秀女神追剧必备!get惹]

[比起奖励我更想要吴羽策女装诶(危险发言)]

……

7.

开奖!
恭喜@溪煦获得奖品

溪煦:蟹蟹大噶,我泡叶叶去辽









我承认我又做梦了23333

评论(7)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