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王杰希]今天蓝雨战队也在pick我们魔术师

沙雕小文章,又名王杰希你庙一日游

真的很沙雕很沙雕很沙雕

严重ooc预警

我真的是老王的粉丝,看我真挚的大眼睛

 

 

1.

王杰希今天去逛了花鸟市场。

别问我为什么逛花鸟市场,酷炫老大爷的独特爱好罢辽。

王杰希路过了一个摊子,卖花的。

于是王杰希一眼相中了这株不凡的猪笼草。

为什么我爱上了它,并且决定带它回家。

老王开心地买下了这盆猪笼草。

 

 

2.

这天晚上,猪笼草给王杰希托梦了。

“我本是来自大山深处修行千年的猪笼草,现在你买了我,我将送你一个能力。”梦里的猪笼草如是说,“说吧,你想要什么。”

“我想当冠军。”

猪笼草沉默了一会儿,“你还是换个梦想吧,比如要个超能力什么的。”

王杰希深沉地思考了一番:“隐身可以吗?”

猪笼草点了点头:“可以啊,不过进澡堂失效。”

......

猪笼草叹了口气,“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草草有责啊。”

“不是,我纠结的是在你眼里我居然是个用超能力去偷窥妹子洗澡的人吗?!”王杰希很愤怒。

“不是啊。”猪笼草冷漠打断,“你是一个会偷窥汉子洗澡的人。”

行吧,骚不过骚不过。

 

 

3.

清晨醒来,王杰希发现自己真的拥有了隐形的能力。

老王快乐地转起了圈圈。

“先去哪里好呢......”王杰希思索一番,“先去蓝雨,看看他们有没有搞我。”

王杰希坐上灭绝星辰,飞向了蓝雨俱乐部。
蓝与俱乐部进去以后就是食堂。

早上九点半,蓝雨大部分队员都坐在食堂吃早餐。

王杰希一眼就看见了黄少天。

剑圣大大刚睡醒,头顶鸡窝毛,端着一碟虾饺吃得津津有味,一边吃一边感叹:“没有秋葵的一天真幸福啊,有虾饺吃真幸福啊!”

一脸陶醉。

沙雕黄少天。

王杰希默默吐槽,顺带坐在黄少天对面,夹了一个黄少天的虾饺。

“味道还行。”王杰希点评到。

当黄少天啃完一个虾饺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的饺子少了一个,顿时炸毛:“谁!谁偷吃了我的虾饺!”

“是你吗队长!”黄少天一把抓住路过的喻文州,一脸悲愤。

“蛤?”喻文州摇摇头,“不是我啊,我就路过。”

王杰希满意地笑了笑,走进了训练室。

 

 

4.

这个时候训练室只有一个人。

我们活泼可爱的卢瀚文同学。

他端坐在电脑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比赛。

哟,微草对战霸图的。

小朋友有前途啊。

王杰希坐下,准备观摩观摩这位小朋友。

这时,镜头突然切向王杰希的正脸,把我们老王吓了一跳。

关键是,手速了人的卢瀚文同学立马按下了暂停键。

“终于截到了!!!”卢瀚文欢呼。

干啥呢???

老王惊了,这孩子该不是自己的粉丝吧?

王杰希微微有些羞涩。

就在王杰希脑袋里飞速闪过“身在微草对家蓝雨的孩子其实暗恋自己对家队长”的狗血剧情无法自拔时,卢瀚文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把尺子。

小卢认真地对着电脑比划着:“天哪,左眼宽1.3cm,右眼宽0.7cm。”卢瀚文震惊地自言自语:“没想到差这么多呀。”

卢瀚文摇摇头:“太可怕了。”

王杰希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

狗屁爱情。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