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all叶]震惊!叶修居然让众多妙龄男子一夜秃头!

1.
渣浪昨天瘫痪了二十分钟。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这的确是叶修造成的。
叶修表示很无辜。
“老叶只是发了条微博而已。”陈果耸耸肩。
苏沐橙抢过手机,笑颜出现在屏幕上:“各职业选手昨日大爆手速为哪般?敬请收看今日沐橙说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沐橙女神啊!]

[我的妈昨天叶叶发微博今天兴欣直播我是在做梦吗!]

[沐橙和果果太养眼了,柔哥呢?]

[我要看叶修!]

[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

“你们吵啥呢?”镜头一切,叶修叼着烟出现在镜头前。
“因为你昨天把渣浪弄瘫了呀。”苏沐橙的声音传来,叶修做了个鬼脸:“修修不知道,不关修修的事。”

直播间彻底炸了。

[刚刚我叶说了什么?!?!]

[修宝你告诉妈妈谁教你这么说话的!妈妈给他打钱!]

[我死了,走得很安详。]

[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老叶你一把年纪卖什么萌!救命啊啊啊啊啊]

“叶修你在干什么?”唐柔远远地向叶修喊话,“我微博突然被你刷屏了。”

2.
叶修可能想把微博弄瘫痪第二次。

3.
其实原因挺简单的。
昨天叶修难得发了条微博。
欧不应该不是难得了,是万年不遇。
而且是他的自拍。

兴欣_叶修V
          8.12      来自iPhoneX
小宝贝们下午好呀。
沐橙提醒我该发微博了,那就送一张自拍吧。
哥不允许你们不夸我[doge]
[照片]

一瞬间各职业选手们纷纷大爆手速。

蓝雨_黄少天V
wtf我看到了什么?!老叶发微博了?我们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美丽无敌英俊潇洒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叶修发博了!此刻我忍不住高呼一声‘燃烧我的卡路里!’我不允许有人比我前排!剑圣的手速第一!让我表白!叶修我爱你!你是全世界仅次于我的第二帅!所以我们什么时候约约pkpkpkpkpkpkpkpk呀!

霸图_韩文清V
还行。

微草_王杰希V
叶修看见你发博我荣耀都秒退了来评论你,夸我吗?

轮回_周泽楷V

轮回_江波涛V回复: 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发博了他很激动。

烟雨_楚云秀V
叶神真帅

雷霆_肖时钦V
夸夸

三零一度_杨聪V
好久没看见叶神了啊

虚空_李轩V
还没想好评论什么就提前祝老叶新年快乐吧!

兴欣_方锐V
都是兴欣的,为什么我发博和你发博受到的待遇差距这么大!

……

蓝雨_喻文州V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
我刚点开的时候评论还是0,打完这行字就两万了[微笑]

[我被楼上一圈id亮瞎了眼]
[你们这些职业选手和我们这些辣鸡抢前排干什么!]
[呜呜呜呜呜呜我修居然发博了]
[我能看出叶修真的是联盟团宠了]

3.
老叶对着一切全然不知,毕竟他一发完博就投身抢野图boss的战争了。
“今天意外轻松呢,都没几个公会来抢。”老叶嘀咕道。

4.
很快微博崩了。
真是轻松呢
新浪程序员流下两行清泪。

5.
于是有诸多粉丝去兴欣战队的官博下哭诉。
[我不开心昨天叶叶的热门全被其他大神抢走了]
[老板娘小姐姐救救孩子吧]
[老叶昨天害我二十分钟没刷成微博!我需要补偿!]
[我还想看修宝的脸!]
……

扛不住粉丝们的热情,陈大老板开了为时二十分钟的直播作为补偿。
内容大概是直播老叶血虐各大公会抢野图boss
虽然只有你叶神一个侧脸,众粉丝依然满意到哭泣。

6.
这天,渣浪大厦收到了来自兴欣战队赠送的霸王防脱一箱。
哦对,还附老叶签名那种。
程序猿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且纷纷表示可以再战一万年。

7.
支離滅裂な思考·發言 ​:我们喜欢叶修和我们不喜欢加班有关系吗?

评论(6)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