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黑遍全联盟]论职业选手们如何以奇♂怪♂的♂姿♂势上热搜(上)

内含叶|王|乐
无脑沙雕小文章
如果能博君一笑就最好啦(*๓´╰╯`๓)♡

叶修 ver.

#叶修  打呼#

陈果对着手机上显示的这条热搜笑了足足三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被挂了!”

叶修淡定地一边把方锐的脑袋按在键盘上摩♂擦一边波澜不惊地回答:“我知道,嫌疑人已缉拿归案。”

方锐:叶修我jkhgagfasdhjkh靠jhgsd放开fhiwahy我!!!

事情要从昨天兴欣战队的采访说起。

点心大大吊着两只熊猫眼出现在镜头前的样子成功引起了广大记者朋友的注意,毕竟昨天方锐自己在微博上详细地描述了自己和叶修被分在一间房的快♂乐。

不得不让人想歪。

面对镜头,方锐哭诉道:“你们不懂和叶修住在一间房的痛苦。你们不知道叶修有多奇葩!他居然一沾上枕头就能睡着!睡着就算了,为什么还带打呼的!?行打呼就算了,他还能把呼哼成‘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的调调,我大半夜捂在被里偷笑有多苦你懂吗!嘤嘤嘤!对了对了我还录了音大家来品品。”

记者听完音频直接笑喷了,话筒差点没杵进这嘤嘤怪嘴里。

第二天这段采访播出以后,#叶修  打呼#以火箭般的速度冲向了热搜第一。

于是出现了以下惨案。

当方锐好不容易拜托叶修魔爪从键盘上抬起头时,他对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两个字惊掉了下巴。

“我靠这都能赢????”

‘’废话也不看看哥是谁你以为我按着你脑袋在键盘上乱揉的?‘’

‘’牛批大哥喝冰阔落。‘’

王杰希ver.

#王杰希  草莓#

天真小朋友高英杰最开始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以为队长吃草莓被拍下来什么的。

结果点开一看:“震惊!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脖子上出现不明红色痕迹,疑似暧昧吻痕!”

三好少年吓得立马关掉手机。

照片上的王杰希正在超市里挑水果,低下头的时候能看见脖子上隐约有些红痕。由于偷拍者站的很远,并不能很清晰的看到,不过也够粉丝们yy了。

[wtf?我家小队长有女票了???]

[噫,劲爆。]

[拍这么糊,这瓜不吃]

[说好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呢,我受到了伤害]

......

很快这条微博爬上了热搜第一,然而我们的男主人公魔术师大人还在沉迷荣耀无法自拔。

知道王杰希接到了微草老板的电话。

“小王你咋回事啊?看看闹成啥样了。快去澄清一下,这事对我们战队的形象很不好啊。”

王杰希一脸懵逼地打开了微博。

翻完了热门,王杰希一边感叹网友们yy功力之强大,一边无奈地打字:

微草-王杰希V

没想到老大爷逛街也能被拍下来啊!体验了一把当明星的感jio了[doge]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猫主子,顺带秀一下我家主子的“杰作”

[老王家猫咪靓照] [王杰希脖子抓痕特写]



评论

[噗哈哈哈哈哈打脸了吧]

[吸一口!太可爱了吧]

[你们懂屏幕上突然出现老王脖子特写心跳加速的感受吗!!!]



张佳乐ver.

#张佳乐  小揪揪#

众所周知,张佳乐是个留长头发扎小揪揪的酷盖。

有天张佳乐和大孙约着出去旅游,在一条商业街上被粉丝给认了出来。

“啊,你是张佳乐对不!给我签个名可以吗?”

直到张佳乐发现自己身后排队的人堪比迪士尼景区排队等着和公主们合影的人一样多时,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于是他拉起孙哲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溜。

大孙:诶张佳乐你等我把这个‘平’字写完啊

刚好排在下一个的姑娘不乐意了,趁张佳乐转身的一瞬间,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剪刀对着张佳乐吼了一声:“张佳乐你敢跑信不信我剪掉你小揪揪?!”

吓得张佳乐立马回头签了个名并且附赠:“你敢剪我小揪揪信不信我剪你小jj?”

这件事被后面的粉丝录了下来并且“剪揪揪”本尊还po了图并委屈配字:“老娘并没有小jj”

后来每次张佳乐皮都会被联盟众人发表情包[张佳乐捂住小揪揪:你再皮信不信我剪你小揪揪?]

张佳乐:我恨

评论(11)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