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黑遍全联盟]论职业选手们如何以奇♂怪♂的♂姿♂势上热搜(中)

 

没错我这个沙雕写手又来了

欧西西注意!

有那么一丢丢cp

是粉不是黑,我是真爱信我!!

上篇请戳开我首页享用

 

周泽楷ver.

#周泽楷   翻译机#

作为“联盟第一脸”,我们枪王的代言从来都是接到手软的。

然而,不知道轮回的老板怎么想的,从万千邀约中挑中了翻译机的代言。

老板:小周啊你看你不爱说话,咱代言这个就比较符合对吧,而且你可以就站着让这东西自己bb就行了,咱露个脸就行。而且据说这东西还可以扩展词汇,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啊是吧!

 

周泽楷:???

翻译机:问号(?)是语气语调的辅助符号工具,是一种常见的标点符号,问号表示一句话完了之后的停顿,用于疑问句设问句反问句结尾。疑问句末尾的停顿用问号,反问句的末尾也用问号,但问号不出现在一行之首。这三个问号形象地表达出了周先生的迷茫不解与无奈,同时也侧面衬托出了他对于机器效果的期待。三个问号叠加使用使情感更加强烈,生动地展现了周先生此刻纠结的心情。

周泽楷委屈 jpg.

我不是,我没有。

但生活不易,周泽楷也只能假笑站在台前,举着翻译机面对镜头:“翻,好,买。”

翻译机:这款翻译机好用!不仅可以翻译英法俄日韩等多种语言,更可以对话废人士进行语言扩充,实在是居家旅行的首要选择!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联系电话:8008208820

 

然后周泽楷还得面对摄像机面带微笑地竖起大拇指,嘴角四十五度上扬,明媚不忧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买爆]

 

[小周这个广告太灵性了我承认我心动]

 

[这是专门做阅读理解的机器吧哈哈哈哈哈]

 

......

 

周泽楷盯着手机上热搜第一的#周泽楷  翻译机#差点没哭出声来。

 

 

 

 

 

 

 

喻文州 ver.

 

#喻文州   翻车#

喻文州前几天应邀客串了一个综艺节目。

女嘉宾是蓝雨的粉丝,喻文州被安排穿上索克萨尔的cos服去送惊喜。

当喻文州从后台走出来的时候,女嘉宾一脸淡定地看向主持人:“这个coser不错啊,精髓都cos到了诶,不过这大小眼咋回事啊,诶嘿嘿嘿突然想歪,朋友同道中人啊。”

喻文州双手缓缓地抚过昨天因为熬夜熬出来的大小眼......

这特么是个假粉吧!?

他深吸一口气,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能失控,挤出一个看起来比较“友好”的微笑:“我真的是喻文州。”

 

......

 

现场沉默了十秒钟。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我们欢迎蓝雨队长喻文州!”

女嘉宾差点没挤出大小眼来:“啊啊啊?喻队真是你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妆把您的俊颜遮住了没认出来.....”

 

节目播出以后这段视频瞬间蹿红,黄少天都忍不住转发并且配了520个哈哈哈

 

[第一次看我队翻车哈哈哈哈哈]

 

[妈耶你们调回一分三十八秒品品我喻队那个变幻莫测的表情我真的笑得在地上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要被笑死了这个演员太懂了吧我家喻王女孩没跑了]

 

 

喻文州:“这辈子都不会再熬夜了!”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