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黑遍全联盟]虽然嘴上夸着他们神仙,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很沙雕

※多cp

※双花/叶蓝/喻王/肖戴/张楚

※梗源自我和我同学的沙雕日常

※欧欧西预警

双花

张佳乐边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一边和孙哲平聊天。

百花缭乱:

大孙我跟你说我今天超开心der

再睡一夏:

why?

百花缭乱:

今天韩队给我买了三只松鼠!好幸福我爱坚果!

孙哲平那边沉默脸一会儿。

再睡一夏:

乐乐啊冬天快到了养松鼠容易死。你要记得给它们笼子弄干净不要把它们冷着了,喂食也要注意量,不要把人家一下子撑着了。三只在一起可能会打架啊之类的不要让他们受伤了。话说韩队这么有闲心的让你养小动物不怕你把它们弄死吗......

张佳乐盯着手机上孙哲平发的一大串话看呆了。

百花缭乱:

大孙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再睡一夏:

网页链接 如何饲养松鼠 百度百科

嗯?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你去百度一下把头都欧不头发都要给我笑掉了

再睡一夏

......告辞

——《笑得我腰果喷了一桌子》《你多吃点腰果明天让你体验一下腰♂痛是什么感觉》

叶蓝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的叶神正戴着耳机玩荣耀。

我们可爱的许博远小朋友在旁边削火龙果。

许博远:“老叶啊我知道你对荣耀女神的热爱,但是你也要注意休息啊对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叶修打着哈哈,其实他就模模糊糊听到了一点儿,许博远具体说的什么他都不清楚。

许博远:“休息一会儿吧身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不是?”

突然,许博远发现面前的男人身形一顿

随即噗通一声把耳机摔在了桌子上,boss都懒得打了一脸惊恐地拉住许博远的手。

他声音颤抖着,一字一句地说着,把许博远吓得一愣一愣。

“媳妇,你刚刚说啥?你说你,不孕不育???”

许博远:.....大猪蹄子离婚吧!

——《老公听力衰退还有救吗》 《叶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狗屁你才不孕不育》

喻王

和王杰希在一起之后喻文州才知道这位微草好爸爸居然喜欢说梦话。

这使喻文州每天晚上多了很多乐趣。

比如王杰希会大半夜突然喊到:“高英杰小朋友,你的爸爸王杰希正在服务台等你”

“巴拉拉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

等等沙雕到不行中二气息爆棚的台词。

窝在被窝里憋笑憋的好辛苦。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睡梦中幽怨地说出:“喻文州好讨厌哦!”

——《笑容僵硬在脸上》 《表面夫妻罢了》 《明天好好收♂拾你》

肖戴

肖时钦本来是个笑点很高的人。

直到戴妍琦成了他女朋友。

于是画风就变了。

戴妍琦:

队长啊我来跟你讲个笑话从前黄少天啊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跟你说黄少天真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

你想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不要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话说完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霆某队员爆料,当时他站在肖时钦和戴妍琦俩人中间听见他们非常有默契的连节奏都一样“嘎嘎嘎嘎噶嘎嘎”吸气式的笑声中恍惚以为自己来到了养鸭厂。

——《雷霆还有救吗》 《没了散了吧》 《来兴欣吗来跟哥一起拿冠军》《叶不羞滚!》

张楚

楚女王的男神最近代言了一款口红。

看着楚云秀每天犯花痴地样子,张新杰同志决定践行一个标准的好男朋友的义务。

于是他悄悄地全副武装地溜进了Q市最大的商场找专柜。

柜台小姐:

先生请问你想拿什么色号呢?

张新杰:

红色的就行。

柜台小姐:

......

您是想要正宫红还是番茄红还是梅子色还是土砖色呢?

张新杰默默掏出手机,指了指男明星手里地口红:“这个色就行。”

在柜台小姐意味深长地眼神中,张新杰拎着口红回到了家。

晚上,张新杰拿出包装盒,深情款款地对着自己的女朋友:“你男神代言的口红。”

楚云秀幸福地打开包装,然后差点没被死亡芭比荧光色闪晕过去。

——《嗨喽哥哥你这个选色能力一流啊》《我对着这照片选的(无辜)》《算了算了凑合过吧还能离了咋滴》

评论(17)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