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黑遍全联盟]要做漫展上最马叉虫的猪!

大型沙雕现场
有cp
性感叶修在线说唱
oocoocooc

叶修ver.

老叶选择穿上灭霸套装。

一个响指威震四方。

虽然接收了无数带刺的眼光。

我叶却感觉欣喜若狂。

      ——《虽然被人仇视但居然没人冲我扔水瓶!》《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人海茫茫哥要干翻霸图全场!》



王杰希ver.

王杰希的内心是崩溃的

鬼知道他怎么想的居然答应了柳非的要求。

王杰希紧紧捂着自己的小裙子,脑袋都不敢抬。

“天哪初音女神!”“这个小姐姐身材好好www,想去合影!”

四周妹子小声议论着,王杰希恨不得立马逃出这个是非之地。

—如果不是柳非死死拽着他的胳膊的话

“队长你别低头啊你真的超漂亮的!”
“我……”
“队长你照照镜子看看我给你贴的双眼皮贴好看吗!”
“……”

——《好羞耻》《等等好像还不错》《我好像挺漂亮?》

喻文州&黄少天ver.

穿着拉文克劳袍子的喻文州和穿着赫奇帕奇袍子的黄少天在漫展上悠闲地逛着。

“欧我真的太帅了!”黄少天对着镜子抹了一把自己刘海,陶醉的感叹着。

喻文州在一旁姨母笑。

黄少天闭上眼睛正准备哼起歌时,喻文州伸出了腿。

然后黄少天就趴在了光滑的地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摔了”

“队长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喻文州正色到:“因为爱情”

——《狗屁爱情》《想看我摔跤就直说好吗》《让我准备一下不行吗?好歹让我摔好看点啊!》

张佳乐ver.

孙哲平看着穿着小花仙cos服的张佳乐陷入沉默。

“好看吗好看吗”张佳乐提着裙子在孙哲平面前转了个圈圈,翅膀差点没撞上柜子。

“你悠着点...”

“大孙你不懂我有多爱小花仙这个游戏,我充了多少米米卡,真是我的童年回忆呀!”

“你的童年真有趣。”孙哲平真诚地赞赏到。

——《我终于知道你为啥来百花战队了》《你知不知道买套小花仙cos服多困难嘤嘤嘤》《……》



周泽楷&江波涛ver.

江波涛特别惊奇周泽楷居然拉着他一起去漫展。

江波涛抖开手里周泽楷给自己的衣服,仔细观察了一番:“挺正常的啊队长居然不坑我?”

然后下一秒带着假发穿着碎花连衣裙的周泽楷出现在了他眼前。

“我艹!”

江波涛一个趔趄,“队长你干啥?!”

周泽楷挥挥手:“你穿上。”

知道江波涛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才发现他cos的是白起。

“队长,你见过哪个乙女女主有您这么高吗?”江波涛无奈揉揉眉头。

小周冲江波涛抛了个媚眼,愉快地挽上了江波涛的胳膊。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队长你不要眨眼睛了我要死了呜》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