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论坛体]对于莫凡和苏沐橙恋爱分析

1L  楼主
  如题,最近看见挺多人对这对挺惊讶的。本人收集了一些他俩曾经的小互动。
  总之,完全没有出乎意料好吗!人家已经甜很久了!

2L
  搬板凳!

3L
  嘤,沐沐女友粉含泪吃瓜

4L
  与卤煮同感!他俩以前眼神超有戏的!

5L
  坐等楼主归来

6L  楼主
  1.[截图]
    苏沐橙12月18日微博艾特名单

苏沐橙V        12.18
  今天和兴欣的小伙伴们一起吃火锅@莫凡_兴欣 @陈陈陈果 @叶修 @唐柔 @包荣兴欣 @罗辑_兴欣 @兴欣乔一帆 @魏琛大帅哥
  [自拍]

  众所周知微博艾特有两个办法,一是首字母,二是最近联系人。
  如果是首字母的话也应该是包子、陈果、罗辑在前面。然而莫凡是第一个。so沐橙女神艾特的时候用首字母搜索第一个想到的是莫凡。
  最近联系人我就不多说了,锁了。

7L
  哇!楼主可以的

8L
  我觉得有些牵强

9L  楼主
  别急别急我还没说完

10L
  2.兴欣战队手机壳
  根据众多朋友的拍摄可以发现兴欣诸位的手机壳是一个系列。
  网页链接
即各个穿着兴欣队服的Q版小动物
  然而!朋友们!仔细看!!!
  陈果的是百灵鸟,唐柔的是兔子,包荣兴的是猴子,罗辑是狮子,乔一帆是猫,魏琛是长颈鹿。
  只有苏沐橙的和莫凡的是大象啊!!!对象啊!!!
  有没有觉得叶修手机上的狗在翻白眼?!

11L
  妈呀!我去淘宝get了同款都没有发现

12L
  四舍五入楼上你就是插足了他俩之间的女人了,性不性奋?

13L
  [截图]
  各位来品品老叶这个表情!这生无可恋的脸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wtm笑死!楼上你是魔鬼吗?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楼主
  哇你们这群粉丝真恶毒

17L  楼主
  3.1月7日兴欣直播
  我不信这场直播有人没看过!全程高能
  咳咳咳,但是你们都没有注意到莫橙二人的互动好吗!
  8分21秒   19分5秒  33分07秒  40分27秒
  都戳开给我看!!!
  网页链接
  8分21秒苏沐橙穿着Lolita入境的时候品品莫凡的表情
  [我是谁,我在哪]→[女神!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都不信莫凡能做出这种表情
  剩下的你们自己品味我就不多bb了

18L
  woshudisbdiansf天!这个眼神太宠了吧!

19L
  我信了!太甜了!

20L
  当时被沐橙的天仙颜值震惊了已经被叶不羞和魏琛的垃圾话互怼吸引了居然错过了如此甜的画面!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看完这层我信了,楼主的眼神真好

23L  楼主
  我不会说我很早以前就开始嗑莫橙了哈哈哈

24L
+10086,以前一直不敢说

25L
  莫橙党头顶青天!

26L  楼主
4.    1月21日疼讯采访
 网页链接
  有谁没有看过采访的快点去补!沐沐女神太好看了!第一次看到女神穿修身鱼尾裙,美到我屏幕前疯狂飙泪!
  咳咳咳,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4分17秒主人问到:“沐橙能给我们展示一下自己最新一张表情包吗?”沐沐打开手机的时候正好一闪而过了一条微信新消息
  [屏幕截图]
  楼主大爆手速&与我的小伙伴们的调亮锐化放大调色后得到了以下结果
  [图片]
  当当当!
  备注是“莫不是个哑巴”发来的“在门口甜品店等你”
  我就问问有没有搞到真的!
  这备注也是绝了,“莫/不是个哑巴”和“莫不是/个哑巴”,能看出我女神作为女票的肯定与吐槽了hhhhh
  刚开始采访就在门口等上了,姨母流泪。

27L
  楼主是什么神仙手速?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没发现沐沐收到了一条微信

28L
  这么活动的弄出来看得清楚,楼主你看我跪的姿势标不标准?

29L
  太甜了太甜了糖尿病都出来了

30L
  不说了,从今天起开始嗑莫橙

31L
  zqsg在流泪了,我爱楼主

32L
  今天也是搞cp搞到秃顶的一天

33L
  我妈问我为什么在地上打滚

34L  楼主
  各位使不得使不得

35L
  楼主继续,我的给你打钱!

36L  楼主
  看看各位朋友如此开心楼主感到心情膨胀
5.搜索记录
lz本人有个微博小号,只关注了莫凡一个,人也没有其他粉丝。某天楼主登号发现“好友热搜”里面出现了一个词条。
  “xxx的签名哪里买”
  [截图]
  嘻嘻嘻,xxx是苏沐橙最喜欢的男明星各位都知道吧?
  脑补了一下,莫凡一边喝醋”沐橙喜欢他哼”一边四处找这个明星签名的样子,老母亲的心泛滥了。
  虽然这个料可能有点虚but楼主提着我的项上人头向各位保证这都是真的!!!
 

37L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莫橙爱的深沉

38L
  我现在已经疯了

39L
  莫橙在一起天经地义啊!!!

40L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除了神仙们

41L
  疯狂dd楼上!当初张楚爆出来的时候我被塞了好大一口粮!手牵手亲亲真的甜齁了!!!神仙恋爱!

 
42L
  哇的一声就哭了,太好吃了

43L  楼主
  诸君,今夜注定无眠

44L
  楼主还有吗?我害怕再来一波我就被甜到飞向太平洋了

45L  楼主
  没有啦没有啦。这里奉上我收集了很久的莫橙二人眼神交流的甜向瞬间大噶接好!
  [长图]
  试问有谁不喜欢这么可爱的cp呢?

46L
  不行了,我需要下楼跑两圈

47L
p3沐沐的眼神真实淌出蜜了,笑得真开心鸭!

48L
  各位晚安,梦里一起嗑莫橙

叶修os:当初我为什么费尽力气把这小子拉进了兴欣???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笔芯]
莫橙真好嗑鸭(猛男落泪)
有bug有bug有bug
下篇争取写张楚(我怎么又立flag了,依稀记得我还有很多坑没填x)
悄悄咪咪说点开网页链接有惊喜哟

评论(5)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