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莫橙]一张签名的厚度

cp是莫凡x苏沐橙✔

ooc算我的✔

自行避雷✔

1.

莫凡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荣耀玩家。

作为一个在神之领域享有“盛名”的高端玩家,莫凡同学却不知道职业圈。

“叶秋?谁啊,不认识。”

2.

所以多次被叶修打爆并且被叶修的同胞(张新杰)欺负后,莫凡终于打开了尘封已久的百度。

然后面无表情地看完了叶秋大神的辉煌事迹。

打个游戏这么多事的吗?

3.

莫凡想着,给自己的初中室友发了条消息。

“你认识叶秋吗?”

室友很惊诧:“你居然会给其他人发消息啊!”

呃,好像不对。

“认识啊!叶秋大神谁不认识啊!我女神苏沐橙啊啊啊啊啊!”

莫凡皱了皱眉,“这有关系?”

随即室友甩出一沓苏沐橙女神美照。

“荣耀第一枪炮师了解一下。”

4.

莫凡愣了一下。

一张苏沐橙训练时的照片。她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睫毛轻翘,眼里潋滟着波光。她的唇角似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尽管戴着耳机,但莫凡在那一瞬间看到了沐雨橙风飘扬的头发,以及凌空中瞬击得手的潇洒。

莫凡承认自己心动了。

5.

加入兴欣后,莫凡依旧是一个不大合群的人。

好巧不巧,苏沐橙的位置恰好在他旁边。

但苏妹子经常只是悠悠闲闲地嗑着瓜子看电视剧,偶尔和楚云秀连麦套论最近哪个男明星比较帅,聊得兴起的时候苏沐橙会甜甜地笑,眉眼里都浸润着蜜糖。

加载游戏的时候,莫凡经常会偷偷瞥一眼

莫名的满足。

6.

有一件事其实苏沐橙不知道。

圣诞节那天她在电脑面前收到的她最喜欢的男明星的签名,其实是莫凡弄到的。

天知道莫凡为了收到这张签名花费了多少心思。

大概是把一年份的话都说完了吧。

7.

兴欣_苏沐橙V

12.25. 来自仓鼠橙子🍊的iPhone

哇这真是最棒的圣诞礼物啊!

我永远喜欢我的果果😘@兴欣_陈果V

爱你哟❤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兴欣_陈果V:

道理我都懂,可是宝贝儿这不是我送的😳

烟雨_楚云秀V:

实名嫉妒了。

不开心 jpg.

没错我就是兴欣吹:

哈哈哈哈哈楼上大型翻车现场。

苏沐橙的枪:

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和美女老板的自拍啊,prprpr

今天沐橙更博了吗:

说实话我更好奇这签名谁送的,这个明星最近好火应该很难弄到吧。

老叶不要脸:

楼上+10086,我男朋友托了一大堆关系帮我搞到了一张当生日礼物,他说下次请问换个明星追hhh

点心大大爱吃点心:

突然被秀一脸是怎么回事。这么说来女神有可能在被人追???

一生伴橙:

不管怎么说沐橙得到了自己喜欢的圣诞礼物就好啦,希望女神天天开心,过一个满意的圣诞节❤

…………

最新评论

地心斩首搞死你:

我前几天好像看见莫凡在微博上求这个明星的签名?不过好像秒删了。我可能眼花了吧……毕竟高冷我凡哥一千年不更博……

8.

苏沐橙其实悄悄瞥见这条评论了。

她抬起眸,打量着身边的莫凡。

莫凡正全神贯注地打着游戏。屏幕上黄少天的垃圾话刷了一层又一层,和安静的莫凡形成鲜明对比。

“黄少真是……一天比一天烦啊。”苏沐橙嘟嚷着,双眼却是没离开莫凡的。

“还挺好看的……”

9.

莫凡取下耳机发现苏沐橙盯着自己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

刚寻思着怎么开口,苏沐橙便说:“打得不错。”

“……挺困难的。”

“打黄少天却是很困难。”苏沐橙眨了眨眼睛,“我问一个问题呀。”

苏沐橙笑笑,眼睛眯得弯弯的:“打黄少天和要签名,哪项任务更困难呀?”

“……”

“呃……都难。”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因为是惊喜。”

苏沐橙听了,忍不住薅了薅莫凡的头发:“你怎么这么好啊。”

莫凡生平第一次脸红了。

10.

莫凡从来不知道女生是这样追的。

好像……还挺容易的?

11.

兴欣_苏沐橙V

1.1 来自小甜橙子🍊的iPhone

啦啦啦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啦,各位一定要天天开心❤

and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找到最喜欢的人啦!@兴欣_莫凡V

[偷拍莫凡侧脸图片]

评论:

兴欣_莫凡V:

我也是。

兴欣_叶修V:

深藏不露啊,莫凡[叶修惊了.jpg]

兴欣_陈果V:

行吧行吧这回真相大白了。

蓝雨_黄少天V:

啊啊啊啊啊999999!话说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苏妹子天天和莫哑巴在一起不会觉得很闷嘛嗯嗯嗯?好像最近莫凡确实有点不一样啊!拜托拜托队长@蓝雨_喻文州V什么时候找个女队员吧嘤嘤嘤。

蓝雨_喻文州V:

少天,下辈子吧。

烟雨_楚云秀V:

姐妹说好一生一起走,你却有了男朋友[手动再见

微草_王杰希V:

我谨代表微草发来贺电。

苏沐橙爱我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今日暴击!

含泪祝女神和莫凡99

☞end☜

评论(2)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