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肖戴]谁家没个叛逆女鹅呢

肖爸爸养女儿(?)日常

又名雷霆队员每天都在吃什么狗粮

欢迎捉虫

1.

戴妍琦最近看上了一款冰淇淋机。

就是做冰淇淋只用放水果不用放奶油的那种。

对小戴这种正直爱吃又害怕发胖的年纪的女生的确是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的。

只是最近小戴有点穷,买不起。

2.

肖时钦看在眼里,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小戴的性子,肯定是不会直接接受钱的。

肖时钦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个好方法。

3.

肖时钦和戴妍琦坐在雷霆食堂吃午饭。

“我不吃苦瓜!”小戴一脸嫌弃的按住肖时钦清正欲夹进自己碗里的筷子。

苦瓜酿肉,碧绿的皮在灯光下对戴妍琦来说仿佛映出了死亡之幽光

“你看你最近痘痘长了多少?吃苦瓜下火的……”肖时钦嘟嘟囔囔地说,不意外的迎接到了自家小女朋友来自地狱的凝视。

小女孩仰起脑袋,满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肖时钦你说什么??!!”

肖时钦偏过头,灵机一动:“你吃一块,我给你一百块哦!”

小戴眼睛亮了亮:“真的吗?”

肖时钦宠溺地揉了揉戴妍琦的脑袋,揉的小姑娘的头发乱糟糟的,仿佛刚睡醒一般。

4.

“我戴妍琦就是从雷霆五楼跳下去,死外边也不会听肖时钦的谗言吃一口苦瓜!”

“真香!”

5.

小戴同学勉强塞了五片苦瓜以后表示实在干不下了。

“我感觉我的脸大概和隔壁王队的队服一样绿。”戴妍琦扒拉了两口米饭缓缓神。

6.

戴妍琦如愿以偿的买到了自己思念已久的冰淇淋机。

“队长?”

小戴敲敲门,探了个脑袋进来,双眼眨巴眨巴的鬼鬼祟祟的望进训练室。

“嗯?”肖时钦应了一声,取下耳机转过身来。

“请你吃冰淇淋噢!”戴妍琦举起手中的两个玻璃杯,绿色的雪球躺在杯子里散发着诡异的光芒。

“这杯是你的,这杯是我的。”

戴妍琦拿起勺子,满满舀了一大勺送进口,满意地咂咂嘴。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这个样子,欣慰的想着自家女儿(?)终于长大了,一边吃了一大口。

顿时感觉凉气直通天灵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妍琦见状,笑得眼泪都飙出来了。

“你放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苦瓜芥末黄瓜香菜芹菜罢了”

“为什么你吃了没事?”

“因为我的是猕猴桃呀!”

“戴妍琦,我要惩罚你!”肖时钦一边擦着被刺激出的眼泪一边无奈的说着。

“干什么?”戴妍琦小心翼翼的望着肖时钦,询问道。

“惩罚你一个芥末苦瓜黄瓜香菜芹菜味的吻。”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饶命啊我错了!”

7.

雷霆众人:我们只是来看好戏的,我们做错什么为什么要给我看这种环节?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