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很多,更什么随缘。




佛系码字,日常拖更

[银武中心]当银武们参加非诚勿扰

★沙雕预警

1.

最近银武们很难受。

因为他们中有一个人脱团了。

没错,冰雨就是你,别躲了。


2.

冰雨为了避免自己被各大银武围殴,决定组织一场大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

聚光灯!请照亮冰雨光滑的头皮!

“大噶好,我是主持人冰雨,欢迎大家收看由荣耀联盟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银武交友互动节目非诚勿扰!”

“吁~”各位观众——也就是各位职业选手们纷纷配合地起哄。

“少天,你家冰雨什么时候找到对象的?”苏沐橙好奇地戳戳黄少天的肩膀。

“别问我,没结果。”黄少天45度仰视天花板,明媚不忧伤,“我自己妹子都没见过几个,我家武器居然都有对象了!”

黄少天捂着脸:“简直耻辱!”


3.

黄少天话音刚落,就听见冰雨激动地说:“让我们有请第一位男嘉宾登场!”

在“嗨哟比勒秀哟哇塞”的bgm中,一抹俏丽的身影从电梯上缓缓下降,四周不可控制地尖叫起来。

“大家好,我是却邪,是斗神一叶之秋的银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这扑面而来的气息,A爆了!”

“我想现在就上了他!”

孙翔一脸尴尬,当着人主人的面这么说真的好吗!真的炒鸡害羞欸!

却邪:嗨喽主人醒醒没说你。


4.

出乎意料的是,全场居然有一位女嘉宾灭了灯。

“哦?”冰雨凑上前,“请问千机伞您为什么要灭灯呐?”

千机伞高冷地撩了撩自己的波浪卷,“就是因为你我主人才把我放在仓库里这么多年。”

却邪:……

千机伞顿了顿,语气缓和了些:“而且咋俩是同一个爹,耍朋友不合适。”

叶修在台下默默扣了扣脑袋。

却邪温和地笑了笑:“很有道理。”

“好好好!”冰雨见状连连打断,让我们来看下一组vcr。

vcr是却邪在舞台上肆意战斗的样子,他身形优美,动作却出乎意料地干净利落。

一击毙命。

全场掌声雷动。

然而又有几位女嘉宾灭了灯。

火舞流炎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种暴躁的矛,毕竟她自己就是了如果俩人在一起肯定天天干架。

烈焰红拳明确说明自己与却邪绝无可能,因为亲爹肯定不同意。

死亡之爪委婉地说自己不喜欢男孩子太瘦♂弱。


5.

“现在请男嘉宾行驶灭灯权利!”

却邪微笑地走向逆光的十字星,温和地按息了她的灯。

“为什么?”逆光眼含泪水。

“我前爸爸说过,不要牧师(的银武)”

叶修默默忍受了张新杰从远方剜过来的眼刀。

终于,却邪牵上了碎霜的手。

他们面对镜头甜蜜地微笑着,表示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荒火在台上,感觉心碎太平洋。

6.

“咳咳咳让我们清楚下一位男嘉宾。”

在绚丽的灯光下,灭绝星辰大步走到台前。

“大家好,我是灭绝星辰,是王不留行的银武。”

“刷刷刷”吓得晨露把灯亮灭亮灭了几次。

晨露:瑟瑟发抖.jpg

随后焰影灭神的诅咒等等也相继灭灯。

喻文州微笑:我庙压你药

灭绝星辰:……

王不留行:……

王杰希:……

吞日默默灭灯,对灭绝星辰说:“那个……不好意思我有点颜控……我不是很喜欢扫把脸的男孩子……”

劫风用力点头表示同感。

最后,灭绝星辰惨获全场黑暗。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的乐声响起,带走了灭绝星辰的悲哀。

“咔,吃饭。”

导演说到,“下午再录!”



未完待续
——————————————————————————

备注

冰雨——夜雨声烦
却邪——一叶之秋
千机伞——君莫笑
火舞流炎——寒烟柔
烈焰红拳——大漠孤烟
死亡之爪——迎风布阵
逆光的十字星——石不转
碎霜——一枪穿云(右手)
荒火——一枪穿云(左手)
灭绝星辰——王不留行
晨露——木恩
焰影——流云
灭神的诅咒——索克萨尔
吞日——沐雨橙风
劫风——风城烟雨

评论(4)
热度(121)

© 糖渍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